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 191 201314(爱你一生一世)

图片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过

我的记忆深处你不曾来过

如果我们没有相爱过

静寂的夜你不会走进我思念的窝

思念常常像那辣椒水

呛得我双眼泪水汩汩往下流

如果你的心还有那么一丝丝牵挂

请不要将我孤独地留下


图片


我时常回顾

回顾你我一起走过的记忆深处

思念每每刺痛我的心

希望总是激励我前行

正如你所说

人生旅程充满荆棘和坎坷

我需要你的双手牵引

 
图片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过

我的记忆深处你不曾来过

我时常回顾

回顾一起走过的朝朝暮暮

因为在我记忆的深处

你的双眸始终激励我前行

人生旅程充满艰辛和坎坷

我真的需要你的双手牵引  
 

 图片

 201314,爱你一生一世

静寂的夜,星光闪烁

我亲爱的朋友,

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提议,

大声对你所爱的人说吧:

亲爱的,爱你一生一世!!

图片

值此千载难逢的日子,

雨晨携雨晨的淘宝店铺:雨晨外贸(服饰、袜品)

https://yuchenwaimao.taobao.com/index.htm  

想对所有关心支持我铺成长的朋友们说:

雨晨爱你们一生一世!

 
评论(1)
© 心雨聆听|Powered by LOFTER